close
一。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很淒美啊,結局是我最害怕遇到的事,也是最沒抵抗力的,差點要哭了。然後久石讓的音樂從頭到尾貫穿整部片子,Silent Love不愧是我最愛之一。

二。
前陣子和光民聊天時說:「昨天我聽了一個叫 "草履蟲爵士樂團" 的音樂....啊,是變形蟲啦!」

三。
連打好幾天的鼓,上星期大概練了十四小時,上班族的作息時間真的有限啊,光星期日就五小時,但練團仍十分挫敗,好像十幾個小時都是白練的感覺。左腳還腫起來疑似發炎,於是今天身心俱疲完全不想打。說不定明天也是,後天也是。開始覺得心中的夢想真的只是「白日夢」而已...

四。
我的矛盾就是在於,會吸引我的特質,同時也是會讓我發瘋的特質。半邊腦說「我再也不要去觸碰這令我分裂的人事物了。」另外半邊的腦卻說「少了這個味兒的人事物我一點都不感興趣。而且我甚至想變成那樣。」

五。
我又覺得,為了得到良好的印象而特地製造親切融恰的行動,是一件很蠢而且迷失自我的事(近似於討好),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還是容易被熱情樂觀的人吸引,難道天性沈默就真的不好相處嗎?例如為何上了電視的人就要滔滔不絕,上了表演舞台的人就要讓觀眾發笑?

六。
四個枕頭。一個枕著,一個蓋頭,一個腳夾,一個抱的。

七。
大眾化的怪胎叫做有想法,有個人風格;獨特的怪胎卻叫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