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例把之前放在過側邊欄位的音樂拿來寫寫字。這是今年五月初放假時到火柴家,也是第一次見到/認識阿PO,而首次見面阿 PO 便向我推薦 The Warlocks...我聽的是《Heavy Deavy Skull Lover》這張專輯,前兩首開頭曲《The Valley of Death》《Moving Mountians》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兩首的開頭吉他都令人印象深刻,總是讓我不斷 repeat 以至於專輯後面都忘了聽(與September Malevolence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這意味著不該把推薦曲放在前一兩首曲子嗎XD)



  關於《The Valley of Death》還發生過一件小趣事:某次在宿舍房間另一側的學長們正在看恐怖片,而我剛好坐在自己位子上並播放了《The Valley of Death》,過了半分鐘後,某個學長問:「咦?這個音樂是電影裡的還是學弟在播啊?」我說是我這兒在聽音樂啦,他接著說「聽起來還滿合的啊,我剛一直以為是電影中的音樂咧...」不知道 The Warlocks 他們有沒有想過原來自己的音樂可以和恐怖片搭配呢?

  對《Moving Mountians》特別喜愛的原因當然也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The Warlocks的歌,因此印象較深。另外也像 September Malevolence 的《Sinister》一樣,段落分明同時每個段落都有不同的感受,較具變化。吉他破音及合音讓開頭的那段有模糊慘淡的感覺。三分半之後雖然和前一段一樣,但是鼓聲讓它更明亮更具威力。六分半後節奏加快,加上簡短明確的音符,讓人情緒跟著為之一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