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非常喜歡這首歌,很棒的歌詞,描述著人的脆弱與心中的渴望。猜測/虛無/沈緬/不能馴服/不能控馭...詞句精準地說出了無能為力的悲傷。應該有不少人注意到,在EP《無奈/被溺愛的渴望》中,這首歌的音很高,但是在《巴士底之日》專輯中,調整到比較低的調了,這樣對喜歡跟著唱的人應該也是好事吧。而MV的版本和專輯是一樣的。

美麗 勾勒我的慾望
這脆弱的信仰
如此的虛無
我牽著你
翻閱我的憂傷
傾吐我的幻想 如此的虛無

被溺愛的渴望
迷失在這午夜的荒漠
於是我 思索你說的話
猜測你的意向 如此的虛無

一切已變了樣
為何我依然沉緬在你的汪洋
我想飛翔 卻不能馴服自己倔強的翅膀
不再沮喪 卻是我面對著你拙劣的偽裝
我試著遠離 卻不能控馭自己游移的步伐

時間 壓縮我的心臟
這微弱的聲響
如此的虛無
茫然的夜
記憶開始懸宕
秩序中的迷惘 如此的虛無

被溺愛的渴望
迷失在這午夜的荒漠
於是我 思索你說的話
猜測你的意向 如此的虛無

一切已變了樣
為何我依然沉緬在你的汪洋
我想飛翔 卻不能馴服自己倔強的翅膀
不再沮喪 卻是我面對著你拙劣的偽裝
我試著遠離 卻不能控馭自己游移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