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Hypatia Lake)


  安逸的生活使我墮落,我無時無刻需要一些悲傷的種子在
我的血液裡。我喜歡那種重度憂傷和中度喜悅瓜分著我情緒的
日子。

  每天都該高興地手足舞蹈,在心中哼歌;每天都應該要有
些讓你想哭的小漣漪,即使是雞毛蒜皮,小到不能再小的煩躁


  如此我才能帶著發洩的心情去運動,聽音樂,這樣,我才
能體會到接下來的光亮。
  悲觀和樂觀一樣重要。我再也不怨恨地獄的存在,沒人喜
歡從雲端落到深谷,但是我懷念那個總在兩端之間來來去去的
自己:否定自己的存在,然後找回自己的價值,不斷地自我對
話自我辯論,這樣的情緒波盪是多麼美麗。

  原來矛盾和劇烈的震動是會令人上癮的。所以我首先要做
的第一件事是熬夜聽著悲傷的音樂,不斷潑著自己冷水,然後
享受著孤獨。

※※

  回音讓我仿佛置身在夜晚的森林中,霧氣幾近溢出,接近
著我的是一點點的恐懼和永無止盡的安祥。醒著嗎?死去了嗎
?我好像在黑暗的海底看到了一束光。

  "I know that you fear it's the end of your life, but
you'll surv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